肆意溯霰
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!

米妈睡前故事

《怕黑》

大米猪和小米猪一到了晚上睡觉时间就会怕黑。换了睡衣,躺在草堆上,睁着眼睛却看不清楚周围的一切,这种感觉让他们感到孤独而又恐惧。

一天,猪妈妈给了他们一盒礼物,打开看时,他们发现是夜光贴纸。大米猪猪喜欢海底世界,所以他拿走了海星、海螺、珍珠贝、神仙鱼……他高兴地把它们贴在墙上。“哇!我好像在海里游泳哦,有鱼儿们陪我,我就不怕黑了,嘻嘻!”小米猪猪喜欢宇宙太空,所以他拿走了星星、云朵、月亮、太阳……也把它们贴在他的床头。“哇!我好像在天空中飞哦,有星星们陪我,我就不孤单了,哈哈!”

就这样,没有猪妈妈的陪伴,他们也能安心地睡着了……

评论